Tuesday, May 27, 2008

有时候爱情真的很矛盾。。。
是该坦诚相对,还是该保持一定的距离?
不顾对方感受而所说出的真心话,算不算是愚昧的坦白?
倘若不这样,又算不算是戴着假面具对待一断感情?
究竟该用什么样的方式, 才能既不伤害对方, 又能说出自己的肺腑之言?
我对于这方面真的感到很费解

对待一断未来的婚姻, 是否真的有朋友们所谓的标准?
每段感情都不一样, 那么, 又为什么要为了所谓的标准来衡量这段感情呢?
我在想,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 爱情已经在他人的标准下变得如此虚伪
爱情是不是真的有如他们所说的, 必须按部就班地进行呢?
一旦次序搞乱了, 就该感到懊恼吗?
这样的感情太幼稚了
我想, 爱情不能做比较

我有多久的时间没有以真心对待自己?
周围的一切, 是否真的让我失去了自我?
现在的我, 有时候觉得好累
在重重的压力下, 我还能是从前的我吗?
成长是不是会使人变得虚伪, 恶毒...
而对待原本纯真的爱情, 也必须像在职场上一般, 变得勾心斗角吗?

我好想找到人生的平衡点
我不想再用世间的标准作为自己的标准了
因为这样真的好累, 但若不这样, 我是不是又会落后于他人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